瀏覽次數:141by:智橙雲端
VIdegree愛客戶

 

價格:20000元/年租制雲端服務

帳號:5個
客戶資料:20,000筆
每月30,000封 Email
儲存空間:5GB
網站會員:100個

「VIdegree愛客戶」是一套專為中小企業打造的雲端賺錢武器。協助企業將客戶使用視覺化的標籤對客戶進行分類、打造活生生的客戶地圖、掌握客戶區隔、利用簡訊與 eDM 針對不同的客戶提供「精準行銷」,輕鬆記錄客戶聯絡事項、發覺久未聯絡的客戶,透過客戶人脈關係開拓商機。

您可以使用多種方式來使用「VIdegree愛客戶」雲端服務,除了手機的介面能夠發揮手機定位、照相、錄音等特性外,也提供了一般電腦瀏覽器的介面,讓您用最方便的方式來管理您的客戶資料,達到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裝置都能夠掌握您的客戶,創造最大的商機。  

快速新增客戶資料 
透過彈性的客戶欄位設定,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設定適合自己生意的客戶欄位資訊,讓客戶的資料可以真正完整的紀錄到VIdegree當中。

以貼標籤的方式,快速做到分類整理
建立各種標籤與標籤群組,您可以為客戶們貼上代表客戶特性的各種標籤。妥善的利用標籤,您可以在往後不需要鍵入關鍵字,即可立即透過輕鬆的點選找到符合某些您組織中定義好的客戶關鍵標籤。

針對不同的族群,可以建立不一樣行銷方式及管道
主要的方式有簡訊、Email、郵寄名單等方式,針對不同類型的客戶選擇最有效的行銷管道,且行銷內容可使用個人化的客戶資訊,就像手工寄送,貼心內容不再被當成垃圾。VIdegree不是定位在幫您大量發 EDM 的工具,而是一個讓您維繫客戶,提供對客戶有用資訊的一個貼心工具。

 

https://028227770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5755SM4927同規格SMC4923M

缺料嚴重,相同規格SMC4923M可替,貨源充足